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华文出版社“看见”书系与“大人物”对话

p1_b

近日,华文出版社联合《人物》杂志、木本水源合力推出“看见”系列图书。此次推出的“看见”系列图书,包括《忙碌的人逗着忙碌的时代》《回到生活原点》《巨人转身慢》。书中选取的人物都极具时代特性,包括黄渤、胡歌、鹿晗、吴亦凡等当红一线明星,叶嘉莹、周国平、学诚法师、杨振宁等时代大师,柳传志、马云、李彦宏、雷军等业界精英。

在《忙碌的人逗着忙碌的时代》中,鹿晗、吴亦凡、胡歌、白岩松、陈坤、韩寒、窦文涛等多位文娱界大咖分享他们在忙碌而浮躁社会中的繁华与落寞。《回到生活的原点》中,收录了叶嘉莹、张艺谋、仓本聪、学诚法师等在内的16位大师的人生故事,读者可以看到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克服”时代,又回应时代。《巨人转身慢》汇聚了马云、李彦宏、柳传志、雷军等商界大佬,通过一场深入内在的对话,倾听他们内心的声音,正视改变的力量。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