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艺术进社区 优质教学来到你身边——“钢琴+”钢琴集体课儿童教程

2018年4月23日,人民音乐出版社艺术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优质教学来到你身边”活动在「钢琴+」总部举行。「钢琴+」钢琴集体课是人音教育重点合作推广的课程,契合了人音教育传播“我音乐、我快乐”的理念,给你最干净的音乐”的目标。《“钢琴+”钢琴集体课儿童教程》作者之一、「钢琴+」联合创始人赵雯老师、「钢琴+」优秀教师、「钢琴+」部分学员及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image001

image002

赵雯老师作为本次“优质教学到来你身边”活动的专家讲师,在课程开始之初与学员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沟通。赵雯老师说,「钢琴+」一直在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种同伴式的学习环境,让孩子在其中快乐的学琴、成长。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秦观达作为「钢琴+」优秀教师,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一课。教材中清晰的乐理知识、生动可爱的插画以及老师细致入微的讲解,点燃了孩子们学习音乐的热情。

《“钢琴+”钢琴集体课儿童教程》系列是由中国音协钢琴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系主任李民,及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赵雯、孟少臣共同编著打造的,主要针对4-6岁儿童推出的钢琴集体课教程丛书,全系列共6册。书中聘请了一流的艺术设计专家和图形手绘专家为教材量身打造了生动可爱的动画形象,内容编写丰富,教学结构编排合理,适合儿童钢琴集体课使用,目前该系列已出版至第3册。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