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美术出版社开启“人美毕业季”大型评选投票通道

又是一年毕业季,依依惜别、各奔前程依然是主旋律,但是今年有了“人美毕业季”大型评选活动的参与,让毕业季有了另一番风景。

由人民美术出版社策划的2018“人美毕业季”大型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打破地域限制,汇聚各艺术院校作品,集中在艺狮平台上展示,是全国艺术院校首次网络大集结,邀请大家共赴一场艺术嘉年华。

“人美毕业季”是人民美术出版社携手全国20余所艺术院校举办毕业季作品大型评选活动,聘请艺术界专家,从各院校甄选出优秀毕业作品,通过“艺狮”平台呈现在众人面前,并开设了专属网络投票通道,邀请大家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学院之星”。

目前,已开启的艺术院校有:“志于道、游于艺”——四川美术学院,“诚朴恕毅”——景德镇陶瓷大学,“弘美厚德、借古开今”——西安美术学院,“崇德尚艺、力学力行”——天津美术学院,“闳约深美”——南京艺术学院,“紧张、严肃、刻苦、虚心”——鲁迅美术学院,“务实、求新、尚美”——云南艺术学院。接下来将陆续开启的艺术院校有:湖北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无锡工艺陶瓷学院、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传媒学院、南京大学艺术学院、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南京大学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重庆大学美术学院、西北大学美术学院、云南大学美术学院、广州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大学美术学院等。

敬请关注“人民美术出版社”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艺狮”平台进行投票,每期投票时间为15天。

“人美毕业季”大型评选活动投票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5日。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