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第二十八届全国书博会活动掠影

image001

第二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于7月19日-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人民音乐出版社携“国际音乐幼儿园”系列、《奥尔夫亲子音乐游戏》《琴赏牡丹》等新品及近两百种常销产品亮相书博会现场,并在中国出版集团活动区为读者准备了三场精彩的活动,众多读者来到展位现场参观、互动、体验。

image003

7月19日下午,“带你走进尤克里里——《尤克里里分级教程》现场教学与弹唱”活动在中国出版集团活动区举行,作者张斌、林少琴分享尤克里里弹唱技巧与教学法,给尤克里里学习者提供了具体实用的学习方法。《尤克里里分级教程》是一套以青少年为教学主体目标和普及艺术教育为目的的尤克里里音乐教育教学用书,由于知识学习的一致性与作品类别的多样性,对于其他年龄段的学习群体亦同样适用。

image005

“快乐学竖笛——《学竖笛》现场教学与示范”也于19日下午和读者见面,广东省音协竖笛学会副秘书长、广东省“强师工程”中小学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授课专家唐振宇携来自幼儿园、小学、中学的五位学生进行了示范展演与现场教学。《学竖笛》共六册,自2017年出版以来已累计销售数万册,该书可将竖笛演奏技巧与乐理知识有机结合,让学生在掌握竖笛演奏的同时开阔艺术视野。

image007

《古筝考级乐曲实用辅导》新书发布会也在20号上午成功举办,肇庆学院古筝老师张婧有着担任多年的古筝考级考官的经历,且有着几十年的一线古筝教学经验,有感于广大琴童和琴友在考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从而编写了本套考级辅导用书。发布现场,张婧老师的学生进行了现场弹奏,一位小观众也自告奋勇,弹奏了几首乐曲,张婧老师分别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示范演奏。近年来,张婧老师在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了《实用古筝新教程》《少儿古筝乐曲集》《少儿学古筝》上下集书配盘以及《古筝乐曲精选》书配盘等专著。《古筝考级乐曲实用辅导》共分1-7级、8-10级专业演奏级三册。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