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来盐都自贡 看“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作品展

2018081208143185

8月11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作品展暨自贡市“漫像”恐龙文化周作品展在自贡大安老盐厂1957开幕,来自国内20位知名漫画家为参观的市民们免费创作了漫像画。本次巡展将持续至8月26日。

本次展览是“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作品展全国巡展的第二站,共从大赛165幅优秀作品中遴选了100幅。展出的这些漫像作品人物原型涵盖文化、教育、科技、经济、体育等多个领域,有时代楷模、榜样人物、来自基层的十九大代表等,如袁隆平、南仁东、贾平凹、张海迪、魏秋月等。这些作品构思独特、形式新颖,人物形象生动、极富艺术感染力。

本次活动由自贡市人民政府指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自贡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版漫文化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出版集团办公室主任李红强、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与数字出版部主任、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雪梅,自贡市政府副市长鲜光鹏、自贡市政府副秘书长赵颖红,自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邓玲,自贡市大安区政府副区长倪煜旻,自贡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青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去年9月启动,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指导,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中版漫文化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赛获奖作品已在团中央“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中国青年网、漫像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上展示,至今已经覆盖超过5000万青少年群体。“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漫像大赛作品展于今年6月28日正式启动,首站走进了江苏南京。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