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教材有限公司:动力机制改革开创新局面

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版教材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制定了“立足教育、研发产品、拓展服务”的转型发展思路,确定了“教材、装备、馆配、数字化”发展方向,并逐步加以实施,初见成效。归纳起来,公司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 推进《中华文化》教材的研发、审定、使用、培训等工作。在2018年度要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启动《中华文化》教材的的研发、教师用书研发,同时做好教师培训工作。

(二) 组织知名专家研发综合实践课程资源。

(三) 推进《高中职业生涯》课程的推广,随着国家教育政策的改变和各省市高考制度的改革,越来越多的省市开始重视在高中阶段开展生涯规划,《高中职业生涯》正是在这样大背景下策划的,是符合市场需求。

(四) 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食育教育》《语文读本》《中医药文化》教材等地方教材的研发。

(五)在2018年度对本套教材的初中、高中学段进行全面修订,为进一步巩固书法教材市场奠定基础。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