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出席2018年度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艺术大会开幕式

1

2018年度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艺术大会开幕式

8月18日晚,2018年度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艺术大会(ASSITEJ Artistic Gathering 2018)开幕式在中国儿童剧场隆重举行,这是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ASSITEJ)成立53年来首次在中国举办艺术大会。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致辞,并宣布艺术大会开幕。国内外200余名来自政府、文化和戏剧界的代表出席活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刘伯根出席开幕式。

11

2018年度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艺术大会开幕式嘉宾与演员合影

经文化和旅游部报国务院批准,2018年8月18日至24日,2018年度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艺术大会于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期间在北京举行,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承办。本届艺术大会以“构想未来”为主题,汇集来自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各国中心、工作网络、以及46个国家的艺术家代表、艺术机构负责人、研究人员和国内外的戏剧同行等500余名嘉宾参与其中。

借活动举办之机,为进一步宣传中版品牌,推动营销工作创新性发展,6月19日,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品牌宣传、文化活动、少儿图书、阅读推广等方面达成共识。在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活动期间,双方联合开展了两项文化活动,一是将中版好书送入儿童剧场,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设置“中版好书”专柜,集中展销入选2018年第1-4期“中版好书榜”和2017年年度“中版好书榜”的优秀少儿图书;二是在中版集团旗下的书店,如涵芬楼、三联韬奋24小时书店三里屯分店、新华书店总店城市书房等联合举办“中外优秀少儿图书展”,集中展销古今中外的优秀少儿图书,为暑期少儿阅读增香添色。 

光影魔术手拼图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版好书”专柜

#1

涵芬楼“中外优秀少儿图书展”展区

#2

韬奋书店三里屯店“中外优秀少儿图书展”展区

#3

城市书房“中外优秀少儿图书展”展区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协调各自的文化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文化活动、品牌推广、国际合作等方面协作创新,共同发展,在优秀少儿作品改编、产品开发、活动支持、公益事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