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党群工作部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刘伯根为学员讲党课

11

为严格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要求,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7月25日至29日,集团举办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刘伯根同志为参训学员讲党课,集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共108人参加培训。

33

刘伯根以《学好<党章>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为题,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特点,紧密联系出版工作实际,从信仰和信念、党的纲领和奋斗目标、党的行动指南和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等十二个方面对《党章》进行解读,为学员上了一堂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的党课。他说,我们要认真从小事做起,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将所学所得转化为积极工作的动力,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22

培训班上,中央党校薛鑫良教授以《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争取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学员授课,组织学员观看了入党培训讲座视频,并进行了党的知识考试。

44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