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组织2018年度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2018年10月8日下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组织2018年度新入职员工座谈会,新入职员工代表顾恬、宋凯、李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总社党委书记周伟代表领导班子讲话,勉励广大新老员工,积极主动作为,在人美的发展中找准自己定位,为总社未来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周伟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人美六十七年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总社未来三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定位、新的方向,即出版主业方面,努力做好教育出版、少儿出版、高端学术出版三大板块;在社会美术教育方面,要做好幼儿美术教育、青少年美术兴趣教育、美术高考培训、高端艺术培训等四个层次的业务;在艺术家服务方面,要用人美的品牌、人美的判断力,致力于发现、培养有潜力的中青年艺术家。为此,他指出,下一步要对组织结构进行合理调整,以“人岗匹配”为原则,做到因事设岗、因岗选人。每一个人都要从技能、志趣、制度、文化四个方面来找准自己的定位。

总社总编辑林阳、副社长杨辉、副总编辑欧京海出席座谈会,总社全体中层干部、80后及新入职员工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社长高世屹主持。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