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神奇动物2》公映 人文社同名图书中文版同步预售

由“哈利·波特”系列作者、英国女作家J.K.罗琳担任编剧,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约翰尼·德普等主演的好莱坞魔幻大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前天正式登陆国内院线,与北美同步上映;与此同时,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同名原创电影剧本中文简体字版图书在当当网和京东网开始预售,并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其译者为马爱农和马珈。据悉,参加预售的读者还将有机会获得人文社专为预售准备的礼品。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是罗琳撰写的电影剧本,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26年,也就是“哈利·波特”系列发生的半个多世纪前。在《神奇动物》第一部的结尾,埃迪·雷德梅恩饰演的纽特·斯卡曼德协助美国魔法国会,将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抓捕归案。但格林德沃不久便兑现狂言成功越狱,并开始纠集信徒,着手实现他们的邪恶目的:让纯血统的巫师成为统治阶层,镇压一切非魔法生物。为挫败格林德沃的阴谋,阿不思·邓布利多向昔日的学生纽特·斯卡曼德求助。纽特欣然允诺,却没有意识到,他将踏上的会是一段充满艰险的未来征途。

在第二部作品中,J.K.罗琳用惊人的想像力,着重笔墨描写了富有个性、形态各异的神奇动物。同时,她细致地呈现不同角色的性格特点,以及彼此之间微妙的人物关系,而这种独特的写作魅力,只有精读剧本才能体会。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