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每个故事,都是直抵人心的对话”

人物“看见”书系《当众孤独》《柔与韧》新书发布会成功举办

1

2018年12月8日(周六)下午 14:30,人物“看见”书系新书发布会于北京skp 4层 skp RENDEZ-VOUS成功举办。《人物》杂志主编张寒女士、《人物》杂志主笔谢梦遥先生以及著名策划人谭飞先生、华文出版社社长宋志军先生出席本次活动。

2

人物“看见”书系重磅归来,本次带来的两本新书是《柔与韧》《当众孤独》。萃选《人物》杂志经典篇章,历年层层精选,只为给读者带来最好的阅读体验。两本书的切入点也很符合当下的读者口味,男神女神们背后的故事,直抵读者的内心深处。

3

在《柔与韧》中,读者可在董卿、周迅、笛安、颜宁、马可、文晏、徐静蕾等女神们的故事里,唤醒心中的坚韧与强大,在快速奔跑的时代,做个不掉队又享受生活的美女子;在《当众孤独》中,读者可与王源、王俊凯、陈凯歌、许知远等十几位名人一起,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对“坚持”正确的态度,于喧闹的人声之中,看见孤独,看见最真实的自己。

4

针对这些在某些时刻引领了时代的人物,《人物》杂志主编张寒女士、《人物》杂志主笔谢梦遥先生现场分享了关于采访他们背后的故事。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深藏着一场直抵人心的对话,在他们的笔触下人物的形象更加鲜明立体,多了一些标签,同时也撕掉了一些标签。

5

正如《当众孤独》这本书所说,孤独的天才是他们给人群的印象,但热烈的作品才是他们给时代的回应。你可能没听过他们的名字,却绝不会不知道他们的作品。但伴随声名而来的质疑声也不曾间断——究竟是曲高和寡还是盛名难副?身处这样驳杂的人声之中,他们总能以自己的方式气定神闲地前进。

6

著名策划人、影评人谭飞先生,一直致力于生产兼具商业色彩、人文内核及社会能见度的优质作品,在现场对两本书中的人物进行了深刻的分析评价,在座读者表示了极大的赞同,现场氛围无比热烈。关于《柔与韧》这本书,谭飞先生给了极高的评价,认为当代女性就应如此,如书中说的一般:美丽、才情,是世人对她们的共识,但比这些更迷人的,是她们的独立属性。来来往往的生命之中,她们也曾患得患失,但个人悲欢在高速前进的生活中,都逐渐被众生群像的底色掩埋。时代高歌猛进,如她们一般的独立女子,似一株株植物,抽枝拔节,郁郁葱葱。看似纤弱的她们,却练就一副天地皆宽的典雅气度,选择以流水般的坚韧来面对生活的慌乱,静水深流,坚定如时光。

7

本次活动由skp RENDEZ-VOUS、华文出版社、北京木本水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也希望这样一个个精妙绝伦、直抵人心的故事给你以启迪。 

微信图片_20181213143850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