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现教社工会 “三八”节组织女职工参加活动

现教社工会“三八”节组织女职工

参加“多肉世界真奇妙 草莓采摘乐趣多”活动

为了让全体女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三八”妇女节,现教社工会组织全社女职工参加“多肉世界真奇妙 草莓采摘乐趣多”活动,获得大家积极响应。

2019年3月8日下午,现教社工会带领全社女职工来到海淀区东小营村。虽然春寒未消,绿意尚浅,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

首先来到绿植花棚,扑面而来的是沁人心脾的桂花香和满眼生机勃勃的绿意。园艺老师手把手地示范起如何将多肉植物变成一个漂亮的小盆景的过程。从营养土的选择、到如何提高盆景植物的美感、再到日常的定期养护,大家边看边听边动手,一个个独具特色的作品新鲜出炉。 

新建 DOCX 文档296

独具匠心的多肉作品

新建 DOCX 文档310 

新建 DOCX 文档317 

新建 DOCX 文档314

美轮美奂的多肉植物

接着跟随大棚工作人员进入草莓棚,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亲身体验采摘的乐趣和劳动的快乐。

新建 DOCX 文档377

新建 DOCX 文档374

现教社对女职工的权益和福利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组织开展,正是彰显现教社人文关怀的又一生动案例。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