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坚定不移守廉关 坚持不懈勇担当

中心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月15日,中心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东主持会议并带头传达学习相关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学习会。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群团负责人、下属公司负责人、中版图书公司办公室代表近30余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中版直党字【2018】95号)文件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相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大会,视察广东、上海,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纪委关于转发<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纪委关于转发<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

赵东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应当好加强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示范先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是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带头严守党纪党规,带头严守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带头守好廉关,防腐拒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广大党员干部是推进中心事业发展的关键力量。要沿着“打牢一个基础,推动‘3+2’模式发展”战略规划坚定不移走下去,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稳扎稳打,把中心事业推向前进,不负集团领导的嘱托和期望。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