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大会

图片1

2019年3月27日上午,人民音乐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大会,传达集团公司党组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我社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行部署。社长、党委副书记莫蕴慧,副总编辑赵易山、杜永寿出席,社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在职党员、全体编辑等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群主持。

会上,周群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印发〈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赵易山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印发〈谭跃总裁在集团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杜永寿同志传达了中宣部出版局“中央在京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单位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精神。

莫蕴慧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增强“四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提出的总要求,是对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寄予的殷切期望,为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新时代的出版工作者必须提高站位,从政治建设的高度,深刻理解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科学内涵,牢牢把握这项工作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做好人民音乐出版社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莫蕴慧同志要求,全社上下要严格按照集团的部署安排,在四个方面下足功夫:一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提升政治素质;三是坚持以创新创造为抓手提升业务能力;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群众本领。要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作为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把解决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的问题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准要求,确保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