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首届“人美美育学堂”加盟商大会

2019年5月18日上午,首届“人美美育学堂”加盟商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周伟,党委副书记、副社长高世屹,副社长陈玉华,人美美育学堂导师团代表杨景芝、杨广馨,以及全国十余个省市的加盟商出席了大会。大会上,山东相公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群、武汉祥农天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运良等9家加盟商现场签约,携手人民美术出版社,以建设好人美美育学堂为目标,打造新时代美育新生态。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首届“人美美育学堂”加盟商大会224

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周伟致辞

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周伟表示自己是人美美育学堂“首席推销员”,他说:“人美美育学堂既是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又是适应市场需求的创新项目,更是70年人美社战略转型的重要一步。人美美育学堂对民族、对社会、对人美社来说都十分重要,我非常荣幸能做这个首席推销员。今年的目标是在全国建起100所人美美育学堂,我愿意把人美美育学堂带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让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不同经济发展水平地区的孩子都能享受到同样的美育服务,体验美、享受美、创造美,让美伴随一生。”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首届“人美美育学堂”加盟商大会474

签约现场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首届“人美美育学堂”加盟商大会482

活动现场

人美美育学堂导师团美术导师代表杨景芝、书法导师代表杨广馨分别就各自主编课程特色进行了介绍,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对“课程如何适应当今课外美术培训需求”的思考和见解。导师们的分享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实践,生动展示了当下美术教育的现状。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首届“人美美育学堂”加盟商大会606

人美美育学堂美术导师代表杨景芝作主题发言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首届“人美美育学堂”加盟商大会630

人美美育学堂书法导师代表杨广馨作主题发言

人美美育学堂由人民美术出版社主办,是全国唯一一家有国企背景的全国性连锁的权威校外美术培训机构,主要面向3-12岁少儿,“让美伴随一生”是其理念与宗旨,为孩子打造拥有“国家品牌、国际视野、名师团队、专业水准”的校外美术课堂。系统性、专业化、科学化的美术课程和服务,是人美美育学堂的独特优势。根植人民美术出版社近70年的发展历史,得益于人美版教材40余年的深耕细作,人美美育学堂拥有自主研发的11种校外美术课程,拥有由“导师团、名师团、讲师团、助教团”构成的特色师资力量,同时在人民美术出版社“高校行”活动的支持下,人美美育学堂与著名美术院校建立了“直通车”,联合顶级平台和优质资源为孩子们的艺术学习保驾护航。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首届“人美美育学堂”加盟商大会959

活动现场

人美美育学堂的建设既是出版社自身转型升级的一大突破,也为加盟商带来全新的教育理念和运营模式,“六个唯一”的资源优势和“六大标准”的运营模式,给到场的加盟商吃了一颗“定心丸”。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首届“人美美育学堂”加盟商大会1056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首届“人美美育学堂”加盟商大会1072

人美美育学堂旗舰店工作人员向参观者演示“双师课堂”

在参观安华里人美美育学堂旗舰店时,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坪对利用先进视频设备和网络技术搭建的“双师课堂”十分关注,“操作简单,体验感好,互动性强,这样的授课保证了品质,也解决了师资难的问题。人美作为品牌过硬的国有龙头企业,眼光高、心思细,为我们加盟商想到了前面。”他说,“一上午既听了介绍,又到实地考察。选择和人美合作,我放心;人美美育学堂的发展,我看好!”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