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常勃、茅院生同志一行到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现场办公

11月16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茅院生一行到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就有关工作现场办公。

常勃、茅院生同志一行实地了解了总社人美美术馆、读者中心、人美美育学堂、资料室等情况;重点听取了总社房产历史遗留问题和募投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研究了有关难点问题,明确了相关解决思路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方案,并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常勃代表集团党组充分肯定了新时代总社取得的长足发展。他指出,总社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的精神状态值得肯定,总社今天的发展是社领导班子团结努力的结果,也是全社同志共同奋斗的结果,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面对新形势寻求新发展,保持一贯的精神状态和发展势头。围绕下一步发展,常勃指出: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系统地学、联系实际地学。要认真研读、深入思考,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找方向、找目标、找任务、找项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谋求总社发展的具体行动中。二是全力以赴完成今年指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安排。要再努把力、再加把劲,抓住年底关键时期做好冲刺,努力完成今年指标任务,规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争取一年更比一年强。三是巩固既有阵地,打造社会园地,创造发展天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充分用好已有资源,扩大发展路径;做好社会美育,开拓市场空间;提高创新意识,做好对标看齐,勇于联合发展,挖掘好自身潜力。

茅院生对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集团有关部门和总社通力协作,提高效率,尽快解决遗留问题,创造更大效益,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总社党委书记、社长周伟代表总社领导班子对集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周伟表示,下一步总社将按照集团领导要求,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更好发展。

集团资产部、董事办、审计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同志,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总编室、财务部、审计室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