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荣宝斋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6月11日下午,荣宝斋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朱涛同志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范存刚同志宣读了荣宝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由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学焦同志主持。荣宝斋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部分职工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20190617104740874

荣宝斋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朱涛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面对各种风险挑战,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敢于和善于斗争,扎实做好工作,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去年以来,荣宝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时代主题,紧扣艺术市场的新形势、新发展、新变化,坚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促融合”的发展基调,重点抓好“擦亮品牌、做强主业、融合转型”三方面的工作。要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勇担重担、攻坚克难,注重实效、解决问题,大力推进荣宝斋的高质量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培育一流的艺术品经营企业提供坚强保证,以实干实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发布的荣宝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阐述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并对主题教育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在组织领导上,成立荣宝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朱涛同志担任组长,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范存刚同志任副组长,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根据集团指导组的要求,荣宝斋各分支机构也要参加此次主题教育。荣宝斋党委和班子成员抓好自身教育,作出表率。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责任人要履行职责,认真扎实开展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