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 6月21日上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总社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同步进行学习。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戴作福出席并讲话,总社社长周伟作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副社长高世屹主持会议。

2019062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简报831

戴作福对总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作了点评,认为会议质量高,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充分结合社里改革发展的实际找差距,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和方法。对总社下一步学习,戴作福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三是要联系工作实际,避免空对空;四是要通过学习检视问题,按照学习的内容落实整改;五是要学好有关文化产业、出版业的重点篇目。

2019062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简报824

学习会上,周伟以《以内容建设为核心,处理好作为政治组织、经济组织、文化组织之间的关系,深化“四个人美”建设》为题作了主题发言,分享了自己近期学习的心得体会,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六、九、十一章的具体要点,从党的领导、经济建设、文化建设三方面深入分析了总社作当前面临的任务和要求,指出要在以内容建设为核心的统一要求下,处理好体现自身政治属性、遵循经济运行发展规律、彰显文化个性之间的关系,作为党领导的一家出版单位,政治组织是“天性”,经济组织是“共性”,文化组织是“个性”。同时结合总社实际提出加强内容建设的六个着力点,从保持内容优势、争取版权优势、合理充分利用新技术三个方面深度阐释内容建设与“四个人美”建设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深化“四个人美”建设。

2019062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简报822

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赵荣荣到会指导,总社领导班子成员杨辉、欧京海、陈玉华,党委委员,社长、总编辑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