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1_副本

6月6日上午,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雪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竞、杨磊参加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11

赖雪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项目标任务。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习教育方面,要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来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通过学习要达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在调查研究方面,各部门要结合公司年度任务,直击痛点,狠抓关键落实。在检视问题方面,既要广泛听取意见,又要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在整改落实方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和组织生活会,杜绝不作为、不承担的问题。

孙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话精神,杨磊传达了谭跃董事长在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根据集团直属机关党委要求,数媒公司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将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今年6月开始,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