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6月10日,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谭跃同志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全店主题教育工作。店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三联书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总编辑肖启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肖启明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和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三联书店作为出版行业“国家队”的一员,肩负重要的政治使命,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对照初心和使命,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三联书店要在中国出版集团的坚强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主题教育与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有机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与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有机结合,与深化三联书店改革发展有机结合,防止“两张皮”。三联书店党委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集团党组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干部要抓好自身教育,带头作出表率,形成党委负总责、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坚持两手抓、两结合、两促进,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