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出版社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顺利完成

中译出版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已完成,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社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中译出版社党委十分重视集团关于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有关要求与部署。从6月19日下午2点开始,正式拉开了集中学习的序幕。社长张高里亲自挂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绪论、第1、2、19章,他还结合中译社的实际,畅谈了他学习的体会和收获。

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刘晓东、高志南两位同志也参加了中译社的第一次集中学习,并传达了集团的精神和要求,对中译社此次认真准备、精心部署、扎实学习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1

从6月20日到26日下午,中译社的领导班子成员社长张高里、总编辑贾兵伟、副总编辑刘永淳,第二党支书记郭宇佳、总编室主任刘黎黎分别作为主讲人,与大家集中学习了《学习纲要》的第3—8章、第9—13章、第14—18章,党规党纪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国企党建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位主管领导还就主流出版型、国际传播型、融合发展型等专题主持开展了研讨会,大家求真务实,踊跃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就制约和影响中译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体制和机制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研讨和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一系列思路、措施与办法,收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初步效果,使理论学习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一周的集中学习和研讨,中译社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理论的洗礼和教育。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和研讨,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极大地提高了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为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开了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