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音社重磅新作连发

7月27日,人民音乐出版社在西安发布首张“人民音乐金唱片”——《江山无限——赵季平影视金曲(之一) 》。该专辑是著名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赵季平的首张个人影视剧主题歌曲专辑。此次发布的《江山无限——赵季平影视金曲(之一) 》作为人音社成立65周年特辑,收录了赵季平创作的11首经典影视作品,包括电视剧《水浒传》片尾曲《好汉歌》、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片头曲《江山无限》等。现场,专辑责编、人民音乐出版社电子音像中心主任黄志鹏对专辑出版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邀请陕西赵季平音乐基金会领导参加发布活动。

7月28~29日,人民音乐出版社发布“中国音乐考古丛书”,并举行多场读者见面会。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赵易山,中国音乐史学家、音乐考古学家、中国音乐史学会名誉会长王子初,国际博物馆协会乐器专业委员会执委、中国博物馆协会乐器专业委员会主委张翔,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冯力斌、艺术博物馆馆长李村、西北民族音乐研究中心夏滟洲等出席活动。“中国音乐考古丛书”主编王子初结合多年音乐考古学的研究和教学工作,站在国际音乐考古的高度评述了中国音乐考古所取得的成就。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