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党群工作部召开干部大会:精心讲好专题党课,认真交流调研成果

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

根据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30日上午,集团召开干部大会,谭跃同志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本部处以上干部讲党课,并一起观看了内部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谭跃围绕“如何履行好出版国家队的使命担当”,从谈体会、悟初心、找差距、定措施四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谈心交心。

3谭跃同志讲党课

谭跃强调,将党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思想基础和具体工作,对集团来讲就是要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出版企业,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精神食粮,为职工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谭跃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对标对表中央要求,集团党组和各单位都查找到不少问题。找到问题不难,关键是用什么样的措施解决问题、抓好整改,并持之以恒地贯彻下去。下一步要通过抓思想认识、抓提质增效、抓群众观点、抓廉洁自律和抓担当作为,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与逐步解决相结合,建立起科学管用的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44

同日下午,集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成员认真总结调研成果,交流突出问题,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副组长赵丽新同志、成员王清出席会议。赵丽新对集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继续检视梳理突出问题,三是深挖细查问题根源,四是推动问题整改落实。

33

谭跃表示,中央第三十二指导组对集团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做了实事求是的评价,对集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接下来,集团在继续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同时,认真研究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努力破解难题,把主题教育同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