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1

中译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6月6日,中译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张晶晶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松同志传达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谭跃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同时,结合实际,对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译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中译语通职业经理人、处级以上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11

中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松同志传达集团领导讲话精神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黄松同志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公司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分批次、分步骤地在中译公司、中译语通及其所属单位范围内逐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11

中译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张晶晶同志作动员讲话

张晶晶同志指出,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党员干部将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强化使命担当。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谭跃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公司党委工作部署,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