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书店总店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5日,新华书店总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茅院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柏万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雅珊、陈新结合调研座谈会、问卷调查、谈心谈话情况,分别撰写了《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调研情况报告》《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调研情况报告》《高质量发展调研情况报告》,并在会上做了交流。与会人员对调研报告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分析了影响总店改革发展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主观和客观等方面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研究整改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目标,对可以立行立改的问题确定了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找准差距症结,研究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推动总店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有效落实。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应用,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转化为看得见的实际行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出和解决影响总店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在推动科学发展和化解矛盾焦点方面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