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思想碰撞、充分交流——欧洲青年出版人交流会纪实

微信图片_20190826084650

2019年8月23日下午14时,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有限公司在中国出版集团支持下,共同举办了欧洲青年出版人招待、交流会。中国出版集团展台迎来了12位欧洲青年出版人交流出版经验、讨论图书信息。交流会由中国出版集团国际部主任刘忠主持,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永刚致欢迎词,三联书店总经理、总编辑肖启明,三联书店副总经理何奎热烈欢迎欧洲青年出版人一行并带其参观中国出版集团各出版社展台。随后,在中国出版集团展台洽谈区,青年出版人一行与集团各出版社版权经理进行洽谈,就图书策划、版权交易、市场营销等各个方面积极互动,活动现场气氛融洽。

欧洲青年出版人一行分别来自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牛津国际出版中心、企鹅兰登书屋、霍顿·斯当顿出版公司、剑桥大学出版社、英国阿歇特出版集团、麦克米伦教育出版集团公司、标题出版社、词语联合教育出版公司等国际知名出版机构,来访人员均为各出版社青年骨干,他们对中国的图书充满兴趣,此次交流会为中外双方方建立友谊、互通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作为本届博览会中国出版集团主题社,围绕“传统文化的当代阐释”和“中国道路的学术表达”两大主题,在中国出版集团展区举办多场外文版新书发布、版权签约及交流洽谈活动。此次欧洲青年出版人招待交流会,在三联书店积极联络主导、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向海外出版机构展现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博大精深,展现了中国人民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的思想,欧洲青年出版人对中国传统思想文化印象深刻,表示希望再次来到中国,感受中国文化、中国出版的魅力,中外双方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