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多种新书联发

8月21日,作为本届BIBF中国出版集团主题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展区内举办了《转折年代》《向开国领袖学习工作方法》韩语版暨《中华文明的核心价值》阿拉伯语版、乌尔都语版新书发布仪式。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谭跃,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总经理兼总编辑肖启明,韩国耕智出版社社长金胜一出席。巴基斯坦Kitabsaray出版社董事会成员那瓦兹通过视频发表致辞。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代表三联书店接受外方出版社赠书。活动由三联书店党委书记李三秋主持。

自2015年出版以来,《中华文明的核心价值》版权输出语种达到20个,已出版14个版本,包含英语(施普林格版)、英语(以色列版)、俄语、白俄罗斯语、法语、哈萨克语、吉尔吉斯语、土耳其语、印地语、越南语、乌克兰语、阿拉伯语、乌尔都语、繁体中文。《转折年代》《向开国领袖学习工作方法》是三联书店“金冲及文丛”中的2种。该丛书是三联书店自建党95周年来陆续推出的主题出版重点图书、献礼图书,也是三联的标志性品牌图书,具有丰富的学术研究价值。

8月22日,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在BIBF现场与Digital Future出版社签约《重启改革议程》阿拉伯语版,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签约《直面大转型时代》《丝绸之路经济带研究》英文版。三联书店总经理兼总编辑肖启明与施普林格·自然集团经济学、管理学及政治学编辑总监威廉、Digital Future出版社总裁默罕默德分别签署授权协议。《直面大转型时代》作者吴敬琏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刘伯根受邀致辞。签约仪式由三联书店副总编辑何奎主持。

《重启改革议程——中国经济改革二十讲》自2012年出版以来,印量超11万册,并荣获国家图书馆文津奖。该书以问答的形式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后的重大经济决策过程和重大事件,并对未来的中国经济改革提出了方向性建议。《直面大转型时代》一书是吴敬琏近年来关于经济体制改革、建立法治市场、完善市场经济制度等重大问题的相关文集,收录了作者2007年以来的50篇文章。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