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签约输出《国宝档案》法语版权

1

8月21日上午,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摩洛哥十字路口出版社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举行《国宝档案》系列图书法语版权签约仪式。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刘伯根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刘海涛、党委书记周锡培、副社长乔先彪以及摩洛哥出版联盟主席、十字路口出版社社长罗特南尼等参加了活动。

刘伯根指出,中国出版集团作为出版“国家队”,肩负着落实中国文化“走出去”这一使命,并且始终重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出版合作。近年来,中国出版集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伙伴持续推动版权贸易、探索合作新路径,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国宝档案》系列图书共有五部,讲述了一件件国宝曲折动人的故事,揭示了国宝背后鲜为人知的秘密,介绍了国宝丰富玄妙的知识,展示了国宝撼人心魄的魅力。《国宝档案》系列图书最大特点是在介绍国宝的艺术价值、文物价值和历史价值的同时,着重讲述国宝背后的传奇故事和曲折经历,在引人入胜、跌宕起伏的故事中,使读者身临其境,领略中华国宝不朽的价值与魅力。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