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世图—剑桥理工科高等教材合作出版30年

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与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近日在京举办世图—剑桥理工科高等教材合作出版30年纪念座谈会。

世图公司长期致力于引进出版优秀的科技专著、教材以及学术期刊。在与剑桥大学出版社长达30年的合作历程中,世图公司从剑桥大学出版社引进了200多种图书,主要是理工科高等教材,其中包括一大批在中国科教领域读者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如温伯格的《量子场论》、哈代的《不等式》等,推动了中国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的发展。

与会专家介绍了当前我国及世界科研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建议世图公司与学界保持更密切的沟通,出版更多的反映科技前沿和发展趋势的科技作品和权威基础教材。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