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讲述扶贫故事 中国出版在行动

中国出版集团近日在京举办“讲述扶贫故事中国出版在行动”发布会。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谭跃强调,2020年脱贫攻坚全面收官,2019年是全面冲刺一年、极为关键一年。作为文化央企,中版集团发布了加大帮扶力度的12项措施,直接投资加上引进帮扶资金和购买农牧产品等,总投资超千万元。中版集团出版“中国扶贫书系”,为中国特色脱贫攻坚制度、成果的经验性总结,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理论的学术性阐述。中版集团突出对外讲述中国扶贫故事,向国际出版机构、作家、学者、翻译家、汉学家、媒体记者和文化外交官员,集中展示中国减贫经验和理论成果,推广输出扶贫系列图书版权。

研究出版社社长赵卜慧与黎巴嫩蒂法福出版社总经理巴沙尔·沙巴鲁等签署《人类减贫史上的中国奇迹》阿拉伯语版权输出协议。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社长伍旭升发布了“乡村振兴与扶贫扶智”书单。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