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关于表彰第六届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和集团青年工作部署,集团团委、青联开展了评选第六届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活动。各单位进行了积极推报,经集团团委会议研究并报集团直属机关党委、集团领导批准,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部等31个青年集体荣获第六届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文明号,人民文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宋佳月等46名青年荣获第六届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坚持做高质量“三型集团”建设的坚定支持者、实践者,“认清人生最大的时间资源,把握好‘吃苦、吃亏’两把利剑,记住‘要赋予生活意义、要无私奉献、要超越自己’三个重点。”将个人事业融入集团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创造更大业绩,进一步发挥青年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希望集团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向他们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主题和集团高质量发展进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集团广大青年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进一步落实好集团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团员青年、团干部和青联委员的学习锻炼,加强青年素质培养,紧紧围绕集团和各单位中心工作,奋勇争先,创新创造,充分发挥青年的聪明才智,为实现建设国际一流出版集团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第六届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文明号名单.doc(31个)

附件2:第六届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岗位能手名单.doc(46名)

附件3:荣获2017-2018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先进集体名单.doc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