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19年9月6日,三联书店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集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刘晓东同志、组员曹永平同志到会指导。三联书店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三秋同志主持会议。

李三秋同志代表三联书店党委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他说,店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自开展之初便扎实部署,打好基础。主题教育期间,党委理论中心组采取集中研讨及自学相结合方式,熟读原著,多种形式充实理论武装。各支部也充分学习交流。调查研究广泛深入,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并提出了问题的解决路径及改进措施。店党委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深刻的个人剖析检视,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主题教育,店党委领导班子及全店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厘清了现阶段制约企业发展和影响员工士气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基本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下一步,要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并按照中央和集团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主题教育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中央有要求,市场有需求,人民有期待,职工有期盼,三联书店党委将按照集团指导组的要求,充分利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加强导向管理、加强党建工作和提高经营管理能力的改革举措,上下同心、全力以赴,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刘晓东同志对三联书店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三联书店党委对于主题教育的总结汇报认真到位,党委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扎实有效,调查研究广泛深入,检视问题切中要害,整改落实扎实有效,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但主题教育中也存在着不足,比如,学习教育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还需进一步提振,整改落实力度还要进一步加大。刘晓东同志代表指导组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求,三联书店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注意持续加强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