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9月2日,新华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集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云武和权舆同志莅临指导,新华联合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叶冰主持会议,并就新华联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成效和经验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方面内容做了主题报告。叶冰表示,主题教育已经在每一名党员干部心中埋下了一颗未来可期的种子,这颗种子未来能否长成参天大树取决于是否能够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她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能够以园丁精神用心栽培这颗刚刚萌发的种子,使其结出丰硕的成果,以此检视主题教育的最终成果。

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精神。

王云武同志对新华联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新华联合主题教育工作具有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周密细致,理论学习扎实有效,调查研究深入细致,检视问题全面深刻,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整改落实效果明显等六个方面的特点。同时,他对下一步重点抓好教育成果转化和巩固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三是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公司总经理沈致金指出,通过主题教育,为新华联合中长期战略发展找到了前进的方向,但主题教育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有作为。要狠抓整改落实,增强工作实效。要持续运用好主题教育经验与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开创新华联合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