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工会组织全社青年员工赴北京新华印刷厂参观学习

2020年11月5日,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乔先彪带领全社青年员工赴北京新华印刷厂参观学习,并与新华印刷厂的管理层和技术人员进行了高效有益的座谈交流。北京新华印刷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兰本立出席座谈会议,并讲话。

图片8

在新华印刷厂副总经理卢向东的耐心细致的讲解下,青年员工详细了解了制版、印制、装订等工艺流程,及印刷设备、管理制度等各方面情况。现场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严谨作风深深地感动了每位参观人员。

图片9

党委书记兰本立表示,印厂应秉承“以市场为导向、全员客户服务”的营销理念,坚持“以信誉赢得市场,以品质赢得品牌,以服务赢得客户”的宗旨,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图片10

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乔先彪指出,打造精品图书,严把印刷质量关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北京新华印刷厂是由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控股的国有大型综合性印刷企业,长期以来,与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会继续精诚合作,互相支持优化,不断向社会贡献精品。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