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召开主题教育“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1

11月13日,中图公司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并完成现场测评。

11

中图公司总经理张纪臣主持会议并讲话

111

中图公司党委书记聂静作整改落实情况通报

党委书记聂静通报了中图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具体实施情况,详细通报了共11方面33类76个问题及当前的整改情况。随后,按照要求,包括党代会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共计71人参加测评。

总经理张纪臣作总结发言。张总特别强调,主题教育的成效关键体现在党员干部,测评既是给中图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打分,也是给每位干部打分。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公司和党委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张总强调,主题教育始终是进行时,要继续坚持主题教育的要求,持续跟进检视整改问题的落实,要通过主题教育提振我们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完成,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张总对继续发挥主题教育成效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坚持学习,要加强对政治理论、专业技术、业务知识等多方面的学习,把学习作为领导干部终身的习惯和自觉。第二,善于思考,要深刻理解并处理好中图作为政治组织、文化组织、经济组织三者之间的关系,要通过“悟”形成自己的思想意识,成为工作指南和工作动力,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真正落实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上。第三,做好转化,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信心、勇气和行动,最终落实到完成公司年度任务经营任务上。第四,提高能力,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思考、实践,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高个人管理能力、开拓能力、创新能力、领导能力,特别是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的能力,要善于抓住新机遇,利用新技术、新模式,实现公司各项业务的新发展。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