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黄志坚在集团总部、商务印书馆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安排,12月5日和11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同志,分别在集团公司总部、商务印书馆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总部本部各部门主任和党员群众代表,商务、音乐、新华联合、中版联四家公司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共300人参会。

黄志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建立健全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文化创作生产体制机制进行了重点解读。

黄志坚强调,要把坚持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作为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企业发展的基本要求,落实好围绕国有文化企业实现“两个效益统一”初步形成的管理体制和政策环境,进一步建立健全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更好地实现“两个效益统一”。围绕干部担当作为,黄志坚强调,要端正思想认识,划出担当底线,明确责任范围,履行必要程序,讲究党性良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微信图片_20191213154149

集团总部宣讲会现场

1

商务宣讲会现场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