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昆仑传媒有限公司防控疫情期间工作举措

根据中组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和集团党组下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指示精神,中版昆仑班子高度重视,通过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等形式第一时间充分研究,并制定我司疫情防控期间的重点措施和工作计划安排,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班子高度认识到防控工作对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性,当务之急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集团统一部署下,我司于1月27日成立以曹剑同志为组长,唐俭和杨海昆同志为组员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当日即开展工作,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落实到人。通过视频会议及时向全体员工传达集团党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并进行学习,增强每位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

二、实时掌控员工信息,保证员工的安全健康。保证员工安全健康的责任重于泰山,全面准确掌握员工信息,全面统计,按集团要求及时上报。在疫情初发期,班子已高度重视,首先要求所有员工做好保护自己以及家人的防范措施,每日上报信息,并了解员工困难,及时解决。目前为止,我司所有员工均健康安全,未离京人员一切正常,已做好正常到岗的充分准备;返京人员正在家隔离观察,均一切正常,在家办公,随时做好正常到岗的准备。

另外,我司储备了一些口罩等防护物资,以备今后正常办公需要,同时了解目前员工所缺,第一时间进行发放,送到员工手上。

三、针对疫情的影响,深入谋划,及时调整,统筹好各项工作。在党中央的正确部署下,战胜疫情的结果是肯定的。但疫情带来的影响是客观存在的,势必对我司的业务正常开展和项目回款等造成一定的影响,给本处于影视行业寒冬期的企业造成损失。昆仑班子针对疫情的影响召开专题会对本年度的规划进行调整,统筹各项安排,把损失降到最低。首先班子要求财务部对一季度疫情对我司影响进行财务分析,以及初步应对措施。在业务上班子要求策划部和市场部对年度经营策略根据目前状况进行调整,近期拿出具体方案报办公会研究,以便更好地完成拓展经营。同时要求办公室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随时准备全体员工正常到岗办公。班子要求各部门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共渡难关。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弥补现阶段由于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

四、保证绝大部分工作按部就班正常开展。虽然目前我司员工处于在家办公状态,但业务工作一直有序不紊地进行开展,班子要求各部门及时沟通,保持通讯畅通,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在此期间企业公众号正常运转,发布积极信息,增强员工信心。策划部工作持续跟进,短视频项目策划修改,后期制作有序进行,集团宣传片项目同时稳步推进,目前已报集团,根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市场部通过电话视频等沟通形式,抓紧落实影视剧回款事宜,同时按年度计划积极联系拓展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