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昆仑灵活运用远程办公 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2020年的初始,注定令人难忘,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坚决防治新冠疫情。春节过后,中版昆仑在做好防护、减少外出的前提下,积极准备复工工作,远程办公帮助公司业务迅速展开。

根据中组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和集团党组下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指示精神,中版昆仑高度重视,灵活采用远程办公的模式,做到停班不停工,线上线下同时推进,确保疫情期间,公司业务持续发展。

办公室值班人员

办公室值班

线上视频会截图

线上视频会截图2

线上视频会截图4

视频会议

虽然目前大家处于在家办公状态,但业务工作一直有序不紊地开展,各部门利用微信、钉钉等平台及时沟通交流,保持通讯畅通,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在此期间企业公众号正常运转,发布积极信息,增强员工信心。策划部工作持续跟进,短视频项目策划修改,后期制作有序进行。市场部通过电话视频等沟通形式,抓紧落实影视剧回款事宜,同时按年度计划积极联系拓展相关业务。

与此同时,公司实时掌控员工信息,保证员工的安全健康。对于在家办公所遇到的困难,及时解决,并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宣传。

WechatIMG306

WechatIMG310

WechatIMG311

WechatIMG309

WechatIMG307

远程办公是疫情防控下的全新举措,确保了业务的正常运转,大家也通过远程办公及时调整工作状态,为随时到岗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