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勤学淬炼青春本色 防疫彰显青春担当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信念,矢志永远奋斗,根据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团委相关要求,4月1日,东方出版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宋伟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大团员青年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54人参加会议。

宋伟峰代表中心党委作动员讲话,明确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结合青年特点,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满足多方面学习需求。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提高学习成效。他对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理论学习就要学到位。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用心体悟才能强自信。要在疫情防控中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坚决维护核心,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三是知行合一从而敢担当。要围绕中心战略部署,坚持知行合一,更好激发工作担当。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中国有故事》防疫特别节目《青年突击队》,并作了青年网上主题团课的动员,引导青年更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活学党的创新理论并用以推进工作,更好凝聚起助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