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党员自愿踊跃捐款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媒公司)在中国出版集团的领导和指挥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将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工作大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

2月28日起,数媒公司党总支开展了党员自愿捐款工作。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共收到在职党员18人捐款共计4335元;除此之外,数媒公司还有一些同事通过红十字会等机构进行了爱心奉献和网络捐助。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纤尘积成山。数媒公司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守望相助、携手战“疫”的情意,传递了共克时艰、使命在肩的初心。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