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陈永刚出席集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在线学习会议

4月15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学习总书记扶贫论述、扛起中版青年责任”为主题,开展2020年第一期集中在线学习。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主任胡健主持。

作为分管扶贫工作的集团领导,陈永刚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论述,并介绍了集团定点帮扶青海省泽库县的情况。他对集团广大青年提出3点期望。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伟大历史意义。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经历和扶贫故事,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思想智慧和勇气担当。三是通过实际行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学习采取“学原文、观一线、谈体会”的立体学习方式,与会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在宁德》《摆脱贫困》,聆听集团3名扶贫干部代表讲述援青扶贫故事、研究社编辑分享出版扶贫图书心得,来自美术总社和中图公司的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谈了体会,与会青年在线实时交流学习感悟。

通过深入学习和交流,青年们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以一线扶贫干部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树立人生航向,通过自身的真情实感、真才实学、真抓实干,为脱贫攻坚工作奉献青年智慧,为集团改革发展注入青春热情。

集团各单位团委(总支、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年轻干部以及集团赴青海扶贫干部等共169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