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潘凯雄同志旁听指导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4月21日下午,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集体学习。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潘凯雄旁听指导,中译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梳理和学习。中译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黄松围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集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潘凯雄对中译公司的中心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紧扣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交流了学习体会,做到了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下一步要坚持“第一议题”机制,确保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定部署;要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通过紧密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通过抓住重点工作促进解决主要问题。

潘凯雄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风险和挑战,中译公司要把握底线思维,坚定战胜疫情和实现年度工作目标的信心。一是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不放松、不恐慌。二是做好员工思想工作,积极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和引导,增强特定环境下的企业凝聚力和稳定性。三是进行业务调整,及时主动对公司战略规划、目标任务进行调整,既有预案又有评估,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转化为契机,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