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陈永刚同志旁听指导新华书店总店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4月24日上午,新华书店总店(以下简称总店)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集体学习。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永刚旁听指导,总店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梳理学习,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总店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茅院生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永刚对总店的中心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紧扣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交流了学习体会,做到了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他表示,建立党委会第一议题是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的机制,既是对中央精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理解和融会贯通的必要方式,也是我们联系实际与学用结合的有效举措。中心组学习要取得实效,就是要做到领会精神、学以致用、抓住重点和把握未来。

陈永刚强调,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总店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要求,把握底线思维,坚定战胜疫情和实现年度目标的信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统筹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有机融合。要正确对待疫情对企业发展造成的影响,不断破解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堵点,有序推进经营工作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