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北京荣宝首届网络文物拍卖会圆满结束

6月20日起,北京荣宝拍卖推出首届网络文物拍卖会,此次网络大拍共22个专场,607件拍品,包含了中国书画、瓷器杂项、敦煌写经、古籍善本、影像地图、洋酒、国酒及养生收藏品等诸多门类,拍卖历时10天,共1004人报名参与竞拍,网络围观人数15.3万人次,最终取得了总成交额3448.2万元,总成交率88.3%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703103944

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后,北京荣宝拍卖与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于2月22日联合推出了“美善不息·全国书画名家抗击疫情主题创作慈善拍卖”活动,10个拍卖专场共筹得善款1061.2万元,全部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捐赠武汉金银潭医院和武汉中心医院。

3月10日起,北京荣宝拍卖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展网络商业拍卖,至今共举办了近100个品类专场拍卖,单场最高围观近五万人次,总成交额达7700.4万元,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探索出了一条符合时代特征的发展新路径。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