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电商代运营一体化服务上线

图片2

近日,人民音乐出版社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营业,这标志着新华联合发行有限公司开始提供电商代运营一体化服务。

为了落实中国出版集团提出的进一步加强出版物线上营销工作的要求,新华联合于今年2月成立全模式B2C物流业务项目组,以贯通电商运营与物流托管一体化服务,满足出版社多元化的物流托管需求。借助人民音乐出版社委托新华联合开办并代管天猫旗舰店之机,新华联合全线贯通物流2C业务流程。

6月15日,人音社天猫旗舰店于PC端和无线端同步上线试运行,售卖产品1042种。通过订单全流程操作调试,顺利实现店铺订单正常流转、系统状态交互、生产作业及物流同步、在线退款、电子发票开具、在线客户服务等操作,目前店铺各项评分均达到最高分。

新华联合物流业务从此增添了新的服务类型——电商代运营一体化服务。新华联合组织专业的运营团队,提供店铺管理、日常运维、售前售后服务和物流服务等一体化服务。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