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成功举办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21日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党委书记张纪臣在大会上作了题目为《围绕中心 强根铸魂 服务大局 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本届党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274人,实到268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聂静主持。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出席本次大会。

图片1

张纪臣同志作《中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2015-2019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图公司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图片2

参会党员对大会报告分别进行举手表决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监票人分组统计选票

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张纪臣、聂静、梁建瑞、林键、庞莉莉、曹勇斌、陶建民、李红、曹庆宁9名同志当选为中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林键、曹勇斌、吴健蓉、林晓丹、钱洁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图片6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图片7

新一届纪委委员合影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和第一次纪委会,经会议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张纪臣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聂静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林键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曹勇斌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党委书记张纪臣在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上指出,新一届党委面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工作,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战略任务、认真谋划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新时期,新要求,新任务,新使命,新一届党委要持续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公司加快数字化转型、建设“智慧中图”的中心任务,将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发挥党建为企业“强根塑魂”的作用,牢固树立大党建意识,构建起党建与业务的“大融合”格局,以一流党建引领和推动一流企业建设。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