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文社举办“茅奖作家面对面”系列直播

1月25日起,人民文学出版社特联合抖音电商,邀请李洱、梁晓声、周大新三位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开启“茅奖作家面对面”系列直播活动,为读者讲述自己的创作故事。

第十届茅盾文学奖得主李洱介绍了最新出版的《花腔》、《石榴树上结樱桃》新版本。梁晓声则介绍了个人的新长篇《我和我的命》,讲述人与命的深度纠葛,呈现不幸和幸福的多维辩证,带领读者一起思考何以为家,何以为人。周大新带来了长篇小说封笔之作《洛城花落》,展现了一位老作家对现代婚姻的思考和反思。

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减少外出、留在家中可能会成为大多数人在的生活常态。一本好书,能让我们的孤独得到缓解,让精神得到安慰。人民文学出版社未来还将邀请马未都、王芳等名人参与阅读推广计划,与李洱、梁晓声、周大新一道,为大家带来线上文学之旅。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