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你好,人文社”社庆直播观看破百万

71年文学出版的温暖与力量

1951年3月28日,人民文学出版社成立。今年,人民文学出版社迎来71岁生日。3月27日,人文社围绕名编、名家举办“你好,人文社——庆祝人民文学出版社成立71周年”直播活动。该活动由“走进人文社名编书房”“文学对话——我与人文社”两个分主题构成。“走进人文社名编书房”部分,读者跟随着直播镜头走进了何启治、文洁若、弥松颐、罗君策、张福生5位人文社名编辑的书房。“文学对话——我与人文社”部分,张炜、李洱、祝勇、江南等人文社作家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与人文社的文学情缘,回顾难忘的出版故事。

人文社社长臧永清表示:“人文社用她出版的古今中外文学经典,滋润了几代中国人的心田,人文社作为中国文学出版的‘国家队’,出好书是我们的唯一选择。”

此次直播活动得到学习强国等十余家大型媒体平台支持,观看量超100万人次,“人民文学出版社生日快乐”“你好人文社”浏览量接近200万。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