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举办传统手工艺体验活动庆祝妇女节

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1

2021年3月8日下午,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公司女职工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中图公司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的中国民间传统手工艺体验活动。活动专门邀请来自北京华商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会的三位艺术老师,为女职工传授关于“中国结”“水晶花”“风筝”的制作工艺和相关知识。

2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静,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曹勇斌出席活动并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聂总在致辞中对过去一年中图公司女职工在疫情防控、推动公司业务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同时对全体女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二是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要关爱家庭,奉献社会;四是要开拓进取,共创未来。她表示,希望全体女职工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努力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大家纷纷向老师虚心请教,积极互动,分享成果。90多名参会女职工不仅收获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艺术作品,还更多地了解了中国传统艺术背后所蕴含的“团结、友谊、和平、繁荣”等深刻内涵。不仅在工作之余提高了艺术修养、疏解了压力,还为日常生活增添了艺术气息。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