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商务印书馆发布今年第三期“十大好书”

4月8日晚8点,商务印书馆2021年第3期“月度新书发布会”在线上与读者如约见面,商务印书馆总经理李平、副总编辑陈小文通过直播向读者推荐商务印书馆重点新书,发布2021年3月“商务印书馆十大好书”,并与读者互动,抽奖赠书。

经过读者投票和专家评审,2021年3月“商务印书馆十大好书”是:《中国制造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研究》《丽泽忆往:刘家和口述史》《利论》《向着少女与光:巴尔蒂斯回忆录》《神曲》(全三卷)《当昆虫遇见人类文明》《识途篇:专家、学者、教授谈英语学习》(增订本)《犹太人与世界文明》《欧洲历史地理》《审美即生活》。

李平宣布第二届“涵芬读书月”启动并在直播中为读者推荐了重点新书。

据介绍,今年3月商务印书馆推出了多种学术新书,其中《丽泽忆往:刘家和口述史》是历史学家、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刘家和先生回顾九十二年学术报国之路的口述史。《炼狱的诞生》是法国历史学家、年鉴学派第三代——“新史学”代表人物之一雅克·勒高夫的重要代表作品。邓晓芒教授的《西方美学史讲演录》、印度孔雀王朝时期开国元勋憍底利耶的《利论》以及《儿童心理之研究》也受到关注。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